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驴友爬山不慎摔落山崖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孙琛) 10月6日,一名男子在连云区宿城水库边一座山上爬山时不慎摔落山崖。连云区消防大队墟沟中队得到消息后,消防官兵及时救助,最终成功将伤者营救下山。

当日下午15时34分,墟沟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连云区宿城水库旁边有人从山上摔下并受伤,急需救援。墟沟中队随即派出1车5名官兵到达现场处置。在现场询问知情人得知,受伤人员为驴友团成员,因不熟悉山路,不慎从山上摔落,致使右腿骨折。中队指挥员刘晓明迅速带领消防官兵携带器材上山救人。

因天色已晚,山路崎岖难行。报警人又多次错误指引地点,消防官兵走了不少弯路。经过努力,最终找到受伤人员。班指挥黄克伟迅速带领其余消防官兵将伤者放置在多功能担架上固定好,随后一名通讯员在前方用手电筒照明,将受伤人员一路慢行抬下山。经过3个小时的营救,最后受伤人员被成功营救下山,交由120运往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