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边防部门查处违规经营“海上餐厅”

【连网】  (通讯员王雨农 俞赟超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国庆期间,很多外出旅行的朋友都喜欢到海边吃海鲜,可以观海听浪的“海上餐厅”也成为游人新宠,可这样的“海上餐厅”安全吗?近日,市公安边防支队柘汪边防派出所就发现了一艘涉嫌违规经营的“海上餐厅”船舶。

涉嫌违规经营船舶

涉嫌违规经营船舶

 

边防官兵在对船舶进行断电

边防官兵在对船舶进行断电

十一期间,柘汪边防派出所官兵在海边巡逻途中,发现一艘名为“海上餐厅”的船舶停靠在苏鲁交界处的绣针河江苏段境内,船上不时有员工进进出出,准备实施经营活动。由于执法权限问题,边防官兵没有轻举妄动,而是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上报。10月6日,经赣榆区柘汪镇党委政府协调,由柘汪边防派出所牵头,联合工商、安监、环保、海办、消防、城管等多部门对进行检查。经查,该“海上餐厅”船舶仅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无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消防证、船舶户口簿,并私自从山东境内搭接电线至江苏境内供电,各方面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联合执法组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该船舶餐厅进行断电停业,遣散船上员工,责令限期离港。

柘汪边防派出所民警张凯祥表示,该“海上餐厅”由特制船舶建成,隐患重大,不仅饮食安全没有保障,游客人生安全更没法得到保障,如果发生意外,很容易酿成惨剧,希望外出到海边旅游的朋友,慎重选择“海上餐厅”,注意查看资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