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国际协会与港口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张良)27日上午,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国际协会与港口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协会市场部总监蕾拉·巴特尔别克娃,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局长鲁林出席签约仪式。

跨里海国际运输线路国际协会由哈萨克斯坦国有铁路股份公司、阿塞拜疆铁路股份公司、格鲁吉亚铁路股份公司发起,融合了阿塞拜疆里海航运股份公司、阿克套海上国际商务港国有股份公司、巴库国际海港股份公司、巴统海港有限责任公司。其主要职责是为跨里海交通走廊吸引跨境运输与对外贸易货物运输流量;清除相关壁垒;确立沿全线统一且具有竞争力的税率政策;组织集装箱铁路运输与物流服务;研发全线统一的火车运行技术;提高整条线路的竞争力以及创建一体化的信息服务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