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福好心的哥捡到手机及时送还乘客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路双侍述港)昨日上午,市交控集团全福公司客服公司接到市民王先生打来的感谢电话。多亏了全福公司的哥李英虎拾金不昧,及时送还他存有公司重要资料的苹果手机,让他顺利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会议。

原来,9月27日上午7时许,市民王先生乘坐苏G56551李英虎师傅从苏欣快客站附近到高新区某大酒店下车,由于王先生着急赶往开会地点,下车付完钱竟然把存有公司重要资料的苹果手机丢在了出租车排座上。“公司重要资料弄丢可麻烦了。”王先生愁眉苦脸,他依稀记得好像是一辆橘红色的出租车,却不记得车号也不知道是哪个公司,更不知道怎么联系出租车公司。

后来,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试着拨打了全福出租公司热线电话,全福公司客服人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即通过GPS失物查找系统进行了查询,查询到苏G56551这辆车行车轨迹比较符合,客服人员随即拔打了的哥李英虎电话。

没想到,李师傅说他正赶往公司,他在前排座位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不知是哪个乘客丢的,正放弃营运准备将手机送到公司,方便乘客认领。当李师傅知道王先生开会急需手机的资料时,马上调转车头,向王先生所在地方驶去。

当王先生从李师傅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心里都是满满的感动,激动万分,当即从钱包里掏出现金要酬谢李师傅,被李师傅婉拒。的哥李师傅说:“这个都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应该做的,小事一桩。”望着李师傅离去,王先生满心感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