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连天下”精品农产中国农交会上受追捧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尚庆伟 孔令军)9月21~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市农委组织“连天下”区域品牌旗下精品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粮油、食用菌、林果、畜禽、水产及加工类产品等产业主导及极具地方特色的名优产品30余个。“连天下”区域品牌农产品在农交会上引起热烈反响,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杨岳、江苏省农委主任吴沛良等领导参观了“连天下”精品展区与销售洽谈区后,十分关注“连天下”发展现状,并充分肯定了“连天下”品牌发展成绩。央视、江苏卫视等媒体多次报道。农交会期间,“连天下”线上线下成交额达2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3000余万元。

本届农交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办展宗旨和“精品、开放、务实”办会原则,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品牌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取得的新进展新经验,组织开展农业品牌营销推介,推动农业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

本届农交会,我市参展企业多、产品精、品类全,具有品牌形象统一、包装风格一致、产品文化内涵同源等特点,充分展示了“连天下”区域品牌在整合农产品与地域文化资源,凝聚品牌发展力量方面的巨大潜力。

“连天下”品牌是江苏省首个全品类区域公用品牌,既体现了连云港的地域概念,也体现了连云港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的战略目标。在农交会上,“连天下”品牌受到诸多关注。各方媒体聚焦“连天下”品牌,以不同视角进行了报导。市农委参展团队两次应邀参加CCTV7现场节目互动,推介“连天下”品牌,全国农展馆(ciae)记者重点关注“连天下”品牌创意,江苏卫视对“连天下”品牌发展情况进行了采访。多地农产品经销商、采购商主动对接“连天下”品牌,洽谈合作意向。来自内蒙、广东、北京、上海等地商家对“连天下”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对“连天下”区域品牌的政府质量背书的做法尤为欣赏。

展会上“连天下”精品农产品受到大家的青睐。中江连云港海娃食品有限公司的海产品、连云港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的卤货产品、苏金垦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蓝莓加工产品仅1天时间被抢购一空。据统计,农交会期间“连天下”线上线下成交额达2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3000余万元。

“通过农交会平台,我市参展企业积极推介名优产品,打造品牌,对促进我市与其他各省市之间的农业交流合作有着深远的意义,将进一步加快推动‘连天下’精品农产走向国际的步伐,为连云港市农业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农委主任王靖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