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至10月底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于和义 贺波)昨天,从市安委会获悉,我市从9月下旬至10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项巡查,其中,重点抽查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旅游等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的范围是全市10个县区、功能板块,巡查对象是县区各级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及其有关部门和各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同时,重点抽查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油气输送管道、电气火灾、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特种设备、旅游、海洋渔业、农业农村、水利、烟花爆竹、民爆、船舶修造、电力、成品油市场流通、政府投资工程等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的单位毫不留情,特别要对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百日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重点巡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