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首届“连天下”蔬果艺大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何宁秀) 日前,连云港市首届“连天下”蔬果艺大赛决赛举行。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为了提升“连天下”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制造品牌影响力,我市于8月12日至9月21日组织开展了首届“连天下”蔬果艺大赛。来自北京、广州、浙江、河南、江苏等全国各地优秀的参赛作品共计251件。通过网络投票,初赛筛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为了大赛更加公平、公正,决赛特邀请专家评委和50位大众评委进行投票。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本次蔬果艺大赛聚集了一批有文化、有思想、有创意的人,从蔬果艺的角度出发,制作出一件件创意无限的蔬果作品,为“连天下”品牌扩大了影响,也给后期“连天下”品牌宣传推广提供素材与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