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西游文创”元素亮相第九届南京文交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韩猛)9月22日上午,第九届南京文交会开幕。本次文交会共吸引了包括我市在内的超过600家文企单位以及上千名业内人士参加。我市的展厅以“西游文创”为主题元素,其中,包括连云港文创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广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游印象等来自我市的10余家文创企业带来了“西游文创”主题8个系列近300款文创产品。当天下午还召开了连云港(西游)文化产业洽谈会,西游文化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了洽谈会。

据了解,本次南京文交会上,我市参展的产品门类众多,包括学生文具、首饰、公仔、旅游纪念品等300多种产品。洽谈会上,我市的文创企业至善坊、晶色宝藏、报业集团、广电集团等,还分别与深圳华洋珠宝、杭州西泠印社、非常店长公司以及猪八戒网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针对我市西游文创的开发,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洽谈会上,我市西游文化产业联盟也正式成立。据悉,该联盟旨在加强资源整合、平台搭建,并助力我市在“西游IP”的创意设计开发、影视文娱、文化金融、产业园区项目等几个重点方向上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