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特产丰富品质鲜

【连网】在连云港御龙茶叶有限公司展位前,记者看到一位女士正气定神闲地摆弄着“功夫茶”,时不时地给前来询问产品的市民续上茶,专心致志的样子让人止步不前。她是公司总经理王钧。“为了打响连云港农产品品牌,市政府创立了‘连天下’品牌,我们公司成功入选。这是我们借助‘连天下’品牌第二次参加农洽会。希望能够借助这个机会将连云港的自主品牌传播出去,打开新市场。也希望能够与同行之间进行交流切磋,寻求共同发展。”王钧说。

经销商对此次农洽会满怀期待,个个点赞,那么市民反响如何呢?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

蒋老先生今年88岁,和老伴携手而来。他觉得这里的物品很丰富,即使不买多少东西,来开开眼界也是挺好的一件事。市民万女士则认为通过这样的展会,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不仅种类多、产品新鲜,价格也很公道。希望政府能够经常举办一些可以惠及百姓的活动。

金天浩这几天在连云港旅游,看到举办农洽会就感兴趣地过来看了一下。“我看到连云港有一个专门的特色农产品品牌‘连天下’,觉得很不错,我打算买点东西带回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