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农洽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今天上午,副市长吴海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第十九届省农洽会准备工作情况。

目前,农洽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准备就绪,展区面积近20000平米,有700多个标准展位。我市展区共700平米,主要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重点是“连天下”农产品,涵盖优质稻米、设施蔬菜、食用菌、花卉、特色林果、精品水产等六大种类。

在先后查看了国际展览中心、海州湾会议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会场布展进度、人员保障、食宿接待、会场等相关准备情况后,检查组提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场馆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加快推进布展扫尾,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确保场馆内外干净整洁,安全有序。要对会议场所的灯光、音响、电子屏幕等设施设备反复调试,确保达到最佳状态。要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严把食品等环节的卫生安全关,确保宾客的食品卫生安全。 

微信图片_2017092020523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