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大走访”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和启动“喜迎十九大”深入走访月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闫伟 苑波)18日下午,全市“大走访”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进行大走访业务培训,部署和启动“喜迎十九大”深入走访月活动,确保走访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扑下身子办实事,让群众感到温度、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会议。会上下发了《“喜迎十九大”深入走访月活动方案》。

会议邀请了市司法局局长金建猛、市文广新局局长田明、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副所长李浩做业务培训。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走访情况,对如何开展好大走访,做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也分享了他们对走访工作的很多感悟。会场上,李浩用心思考、用情实践,总结出的“四心四员”工作法,赢得了阵阵掌声。听完他们的介绍后,在场干群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根据自身实践需要,把这些经验之谈带回到工作实践中。“大走访是一项长期的民心工程,他们的现场介绍,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胡维凯表示。

就开展好“喜迎十九大”深入走访月活动,会议要求,要明确走访重点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城市社区走访力度,确保年底前市县乡实现走访全覆盖。要开展节庆慰问活动,结合大走访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庆节、中秋节、敬老节等慰问活动。要大力推进问题解决,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建立大走访工作微信群,进一步完善问题督办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双进双促•听民意解难题”采访活动、对部省属单位走访中涌现出的走访典型进行总结推广宣传、对省市微信公众号多关注、多阅读、多点赞和多转发。要推进常态长效,注重创新,真正使走访更紧密地适应形势变化、顺应群众意愿、长期有效地开展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