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第十九届农洽会9月22日在连云港市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日前,记者从省第十九届农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目前我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本届农洽会将于9月22日在我市召开,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与地区600多位境外来宾参展参会,连云港展区共分六个区域。

据了解,本届农洽会专题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省组委会组织的活动,主要有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农业国际合作恳谈会、江苏———拉美国家农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等。另一部分是我市自主举办的活动,主要有“连天下”蔬果艺大赛决赛、连云港市现代农业合作说明会、“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产业联盟年会暨蔬菜科技成果对接会成立大会、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研讨会、中韩泥鳅产业发展研讨会、联合国机构采购供应商(连云港)对接会及连云港市现代农业现场考察等。

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与地区600多位境外来宾确认参展参会,包括商务部、农业部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创新管理交流团、2017年发展中国家农业科技创新管理交流团、中华两岸投资创业协会、华人华侨代表团等。落实展位704个,其中包括日本、丹麦、美国、澳大利亚、越南等21个国家36个展位,台湾地区136个展位。另外,辽宁、新疆、浙江等地区也设立了展位。

本届农洽会,我市展区面积共700平方米,主要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重点是“连天下”农产品,已经排出“连天下”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40家、100多个产品。整个展区分为6个区域:迎宾区由LED大屏、“连天下”LOGO墙与水帘洞创意展示3部分组成;“连天下”精品农产展示区位于展区的核心区域,主要展示40家“连天下”入会企业产品,涵盖我市优质稻米、设施蔬菜、食用菌、花卉、特色林果、精品水产等六大农业;农业信息化展示体验区展示连云港农业信息高技术发展成果,并运用物联网、VR、实时视频等技术,让参观者充分体验现代农业的魅力;三县三区现代农业展示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三县三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展示区,通过我市现代农业园区与休闲观光典型的介绍,展示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成果;洽谈区既用于商业洽谈,也用于介绍连云港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