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实现惠农利农

【连网】 在位于海州智慧物流产业园内的连云港易耕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内,占地4121平方米的净菜+冷链中心已经建好,正在调试机器。中心拥有净菜加工生产线5条,冷库库容600吨/日。“我们将依托互联网+基地+工厂+物流+实体店(自提点)模式,努力打造港城知名电商平台和一站式农产品精品加工与智慧冷链配送中心。”易耕农业董事长金安荣说。

据了解,我市大力发展农业电子商务,积极培育农业电子商务主体,构建农产品冷链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网络化运营体系。今年重点推进10个涉农电商产业园建设,目前,赣榆区特色水果电商产业园、海州农产品电商产业园2个园区已开始投入使用。积极鼓励农户、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及个人等开设网店,自建网站、APP等各类网络营销载体。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利用网络开展农业营销的各类主体数量约在8343家,开设各类网店8208家,上半年实现销售额达18.9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