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完成陆源入海污染源排查工作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婧)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与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开展全市陆源入海污染源排查工作,通过排查获取陆源入海污染源地理位置、各方位照片以及视频材料等。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按照“存在即排查”的原则,结合“现场踏勘、资料收集和补充调查”的手段,我市对陆源入海污染源进行排查,共获取排涝泄洪口13处,包括赣榆新城区强排站、田湾跨海大桥南排涝泄洪口、新滩闸排涝泄洪口等;入海河流24条,包括龙王河、三洋港水利枢纽、新沂河等;入海直排口24处,包括田湾核电站排污口、赣榆云通水务有限公司、海棠码头入海直排口等;养殖排水口12处,包括海州湾风景区北养殖排水口、沙汪河北养殖排水口等;污水海洋处置工程排放口1处,田湾核电站温排水口。此次排查获取陆源入海污染源地理位置、各方位照片以及视频材料等。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掌握了我市陆源入海污染源状况,明确了各污染源类型,为完善我市陆源入海污染源信息库提供了一手资料。

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三组)进驻江苏省开展督察。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24日~9月23日)设立专门电话:025-83581250,专门信箱:南京市1419号邮政信箱,邮编:210014。督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围填海管理方面的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