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 献礼十九大颁奖典礼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朱升斌)9月10日,民盟连云港市委举办“不忘初心 倾情教坛”献礼十九大暨庆祝教师节颁奖典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龚成龙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来自各基层支部盟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曲《春天的芭蕾》、《我就是天空》、《共筑中国梦》等,学生们也在教师节这一天走上舞台,用自己的学习成果向老师们献上衷心的祝福。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表演《老师,我想你》,连云港市海滨中学的学生表演《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的学生表演《青春啦啦操》,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表演《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学生们的精彩演出让老师们倍感欣慰。来自全市各基层支部的100多名盟员教师观看了演出。

经过各基层支部精心推荐,民盟连云港市委在颁奖典礼上共表彰了马丽娟等10名师德模范优秀教师和王洪海等10名双岗奉献优秀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