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伙跳河轻生 多部门下河搜救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周宗江 潘宝权)9月6日晚,在海州区秦东门大街一桥上,一名小伙纵身跳进了河里。好心市民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不久,救援人员都赶到现场,搜寻半小时后将跳河男子成功救上岸边。

6日晚上9时许,市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在秦东门大街一所桥上有人轻生。急救医生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正在用手电等搜寻落水者。

救援人员在桥的边搜寻无果后,又来到贴近桥头的河边,在经过30分钟的搜寻后,救援人员终于在河中间发现了有人头露出。救援人员迅速拿来准备好的绳索和救生圈,在将绳索系上救生圈后,在调整方位后将救生圈抛向落水者。

在拉拽过程中,男子又出现溺水。见此情况,救援人员系上绳索后,纵身跳进河里游向落水者。在靠近落水者后,救援人员将救生圈套在了落水者头上。在岸上的好心市民联手其他救援人员,小心翼翼拉着绳索,将落水男子拉拽到岸边。此时,等候在岸边的120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了初步检查,随后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