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辣妈犟爸》入围江苏省省第三届文华奖参评剧目

cw07a08e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文/图 通讯员 赵言娟)日前,由市淮海剧团创排的现代轻喜淮海戏《辣妈犟爸》入围省第三届文华奖参评剧目,这是我市唯一一部入围的大型剧目。该剧将于9月8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公演,届时,戏迷朋友们将欣赏到一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近距离体会戏曲的艺术魅力。

淮海戏《辣妈犟爸》是由国家一级编剧徐新华根据刘充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辣妈”、“犟爸”两位人物盘根错节的关系递进,从而引发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剧中,“犟爸”与“辣妈”分别由国家一级演员、第23届梅花奖得主魏佳宁,国家二级演员汪敏领衔主演。汪敏不仅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淮海戏”市级传承人,还曾在演艺生涯中荣获多次大奖。其扮演的“辣妈”辣劲十足,凭借此角色荣获第三届江苏文化艺术节“优秀表演奖”。该剧去年荣获省第三届江苏文化艺术节优秀剧目奖,连续两年获江苏艺术基金资助,并于今年开启了全市巡演,惠及社会各个群体的观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