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提高女性综合素质 苍梧博雅再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刘玮格)昨天下午,由市妇联创办的连云港市苍梧雅博女子学院新学年开班,来自全市1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10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女精英参加了开班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70902220440

微信图片_20170902220436

苍梧博雅女子学院于2015年创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和艺术、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港城半边天的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她们参与社会管理的能力,充分发挥她们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经过两年的发展,学院培训已逐渐从以短期培训为主向长期培训过渡,培训的内容丰富,紧贴女性群体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提高了妇女姐妹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港城建设发展汇聚了正能量。

2017—2018年度,学院首次尝试一年长期班,开设书画摄影、舞蹈、礼仪、器乐等多个系列课程,30多项培训项目。学院今后还将陆续开设企业经济管理、家庭伦理关系、身心健康保养等方面的课程,并以女企业家、职业女性、妇女社会工作者等作为教育培训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