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评选结果公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唐训瑞) 日前,省知识产权局公示“2017年度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评选结果”,豪森领衔建设的“抗耐药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项目被正式批准。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于2015年开始实施,是省知识产权局近年来最大的知识产权类资助项目。今年全省共有10家单位获批,豪森是本年度连云港市唯一获批的项目。

“抗耐药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将依托豪森药业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攻坚当前抗肿瘤靶向药物耐药性的技术壁垒,开发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在肿瘤治疗靶点的研究确定和抗耐药靶向型药物及其制剂开发方面取得新突破,并获得一批核心高价值药物专利,带动江苏省乃至全国医药创新技术的发展。

医药行业对知识产权具有高度的依赖性,豪森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与积累,建立了专门的专利事务部保护公司的创新成果,管控项目开发的知识产权风险。伴随公司多年的发展与历练,目前已经储备了一支高素质的专利团队,其中拥有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1名,双证人才2名,专利代理人8名,所有人员均具有医药和专利的复合专业背景。高水平的专业团队确保了公司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产出,同时能更好地服务于豪森的创新发展与国际化战略。

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与发展,豪森先后被认证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标合格单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专利协同运用试点单位、国家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企业,还曾先后完成了江苏省专利实施计划专项、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等重大项目。公司目前已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400余项,PCT国际专利70余项,获得国内授权130余项,欧美日等国家或地区授权80余项,荣获中国发明专利金奖1项,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3项,省专利金奖和优秀奖各1项,省百件优质发明专利奖2项,中国驰名商标2件,省著名商标4件,市知名商标10余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