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美丽中国行 聚焦江苏沿海生态之旅媒体采风活动在连启动

TIM截图20170829095625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彭朋)8月29日上午,“2017美丽中国行 聚焦江苏沿海生态之旅”媒体采风活动在我市正式启动。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文化报、中国海洋报,央视、旅游卫视,央视网、中国网、国家旅游局官网、中国旅游新闻以及中国旅游报等10余家全国重点媒体组成采访团。成员都是全国资深记者、主任记者、摄影大师。

据了解,活动将通过现场采访、重点旅游企事业单位专访、图片专题等手段,全方位展示“沿海生态之旅”的丰富内涵,更好地宣传江苏省沿海旅游资源和产品,加强区域内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旅游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确定树立“大旅游”、“大发展”观念,加速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进程,全面提升整区的旅游业竞争力。

我市以本次采风活动为契机,借助国内知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我市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旅游亮点工作以及旅游业发展成就。采风行程涉及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东海水晶博物馆、东海水晶产业园、青松岭森林公园等旅游景区,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以及传播方式,全方位展示连云港丰富的旅游资源,发现和感悟连云港旅游的新魅力,聚焦和传播连云港旅游的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