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缘定港城 七夕咏荷”相亲会在云台农场举行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殷 尚 宋欣洁)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8月27日上午,在这个充满着姻缘巧合的特殊日子里,“缘定港城 七夕咏荷”相亲交友会在云台农场云水湾举行。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云台农场承办。当天上午8点,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女人近40人准时来到云水湾,相亲活动在风景如画的荷塘浪漫开启。

寻求人生的另一半,大家表现得都较为积极。在主办方的组织下,30对青年男女参加了“牵线搭桥、相互熟悉和自由交流”等多个环节的活动。大家划着小船,畅游在荷花丛中,既浪漫又温馨。

男女嘉宾相对而坐,自由交谈起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有什么兴趣爱好?”“刚才的闯关游戏玩得太开心了。平时我都在学校给学生上课,兴趣爱好比较少,生活圈子太小,交友也有限。”在男嘉宾的询问下,女嘉宾打开了话匣子。

整个相亲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打破室内相亲的尴尬,既可以结识有缘人,还可以领略到美丽的风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