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连徐高铁开钻仪式暨全面施工动员大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任志平)日前,我市举行连徐高铁连云港段开钻仪式暨全面施工动员大会,连徐高铁连云港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市政协副主席徐大勇出席动员会议。

据介绍,连徐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铁正线双线,线路自既有陇海铁路连云港站引出,经东海县、徐州市、新沂市、邳州市,按预留线位接入徐州枢纽后马庄站,共设6座车站。去年9月18日,连徐高铁可研获国家发改委批复,此后相关工作推进顺利。动员会认为,连徐高铁是沟通横向陆桥通道与纵向沿海通道的关键区段,该项目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各参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把连徐高铁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沿线单位和基层政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对接,合理调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高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