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揭晓 《连云港年鉴(2016)》获一等奖

【连网】(通讯员 姜龙才)日前,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揭晓,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承编的《连云港年鉴(2016)》荣获地市级综合年鉴一等奖第一名。全国获此殊荣的地市仅有9家。这也是继7月份《连云港年鉴(2016)》获第四届江苏省优秀年鉴一等奖(最高奖项)、视觉设计类单项奖后的又一殊荣。

《连云港年鉴》自1999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18部。从2003年起,同步出版全文检索光盘,2015年起光盘加载影像大事记。《连云港年鉴(2016)》设11个编目、41个类目1209个条目,共计110万字,全面、系统、翔实地记载了2015年度连云港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情况,全书着力打造信息密集、数据权威、资料全面的精品年鉴品质,并利用随文图照、彩页照片、表格、视频等丰富表现形式。特别是对封面、版式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以凝练、简洁、大方的风格,彰显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的地域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