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台办来连云港灌南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广利、李敏)8月21日下午,省台办主任杨峰来灌南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吴海云,市台办、灌南县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杨峰一行首先来到连云港冠钰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和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产品展厅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新品研发、市场开拓和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一同商讨转型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座谈会上,省台办对我市服务台商台胞以及台企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台商登高望远,扎根发展,进一步坚定对大陆经济发展的信心,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时要抓住机遇,转型升级;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推动在大陆上市,开拓内需市场,不断向产业链高端攀升;此外,还要善尽责任,不忘初心;严格遵守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保障员工权益,树立台资企业良好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指出,我市将继续关注在灌台商的生产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企业的发展,积极高效地为台商服务,让台商在灌南投资安心、舒心;也希望广大台商扎根港城,把港城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抢抓机遇,不断转型升级,不忘初心,积极回馈社会,为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