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运动员杨欢欢和刘泉彤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青少年比赛中斩获金银牌

QQ截图20170823160212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朱卫红)记者从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刚刚获悉,8月18日-1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田径项目青少年比赛中,来自我市的杨欢欢和刘泉彤包揽了女子青少年组铁饼比赛冠亚军。来自全国的76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女子青少年组铁饼决赛在19日举行,当天,杨欢欢以53.97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刘泉彤以48.68米的成绩获得亚军。而杨欢欢和刘泉彤都是由我市体校培养和输送的运动员,目前都在江苏省队训练,也是我市备战明年省十九届省运会的运动员。

全运会设立青少年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全运会改革措施的重大举措,也将对田径项目后备人才建设、备战东京奥运会,推动田径项目可持续发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