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主城区将新增三个加油站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江嫣然)昨日,笔者从市发改委窗口获悉,我市市区将新增三个加油站,包括海州区的通灌南路加油站项目、朝阳东路加油站项目和连云区的海州湾会议中心加油站项目。

这对于港城有车一族来说是个好消息。那么这三个加油站位于什么位置呢?

据了解,通灌南路加油站位于海宁路南侧,海宁路便民市场西侧。该加油站占地面积2160平方米,其中站房和营业室用房面积为440平方米,设四台八枪四油品加油机,按照中石油加油站建设标准建设。

朝阳东路加油站位于朝阳东路南侧,市人事局西侧,占地面积7979.6平方米,建设加油站与停车场,其中加油站营业用房290平方米,设六台八枪四油品加油机,按照中石油加油站建设标准建设。

海州湾会议中心加油站项目位于连云港新城纵五路东侧,海滨大道南,北临海州湾会议中心。该加油站营业用房350平方米,设四台四枪加油机。按照中石油加油站建设标准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