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朝阳路上三车追尾有人受伤

【连网】  (首席记者 梁洪胜)8月17日上午11时,海州区朝阳路一路口附近发生三车相撞事故,一辆帕萨特轿车和白色轿车追尾后,后者又撞上第三辆车,导致两辆车严重受损,一名驾驶员受轻伤。

当天上午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赶到了位于朝阳路与龙河南路交叉口附近的事故现场。在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上停了一辆棕色的帕萨特,帕萨特车头引擎盖高高翘起,保险杠向内凹陷,发动机舱内的部分零部件断裂,有的掉到了地上,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

车头前方几十厘米处,一辆白色轿车车尾严重受损,后保险杠向内严重弯曲,后车厢变形,包括后车灯在内的车体部件碎落。而白色轿车的前方停着一辆汉兰达,车尾漆面及零部件也掉落,但整体车身并未受到较大损坏。

事故发生时,王先生正好在路边,他称三车相撞时发出巨大声响,周围的路人都被吓了一跳。事发后,涉事驾驶员拨打了110。很快,交警赶到现场,他们在相关路段设置了警示牌后,开始勘查现场。

白色轿车车主陈先生透露,他开车经过此处路口,突然感觉自己的车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猛推向前撞上了汉兰达。等他回过神,才发现是后面的一辆帕萨特撞上了自己的车尾。“我车子受损最严重,正等待交警处理。而且在事故中我的身体也受到严重冲撞,现在我胸口很疼,要去医院做检查。”

当天上午,交警勘查完现场后,涉事车辆的保险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和定损,随后有人调来了两辆大型拖车将事故车辆拖走。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还要调取监控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才能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