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8日一晚连云港交警就查处53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8月18日晚上,市交警部门在全市多个路段设置卡点,检查交通违法行为。经过检查,全市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3起,其中6人涉嫌醉驾。

当天晚上9点钟,在市区朝阳路和通灌路的交叉路口,执勤民警正在对路面上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没想到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人,看到查酒驾只是想凑个热闹。谁知,却驾驶摩托车走上了慢车道。据这位驾驶员介绍,他看到民警正在检查酒驾,就过来看看,自己并没有喝酒,没想到就被查了。经民警检查发现,这辆车不属于该驾驶员,而且驾驶员只有C照,没有考过E照,所以证驾不符。原来,C1是汽车驾驶证,而摩托车驾驶证是E照。

9点30分左右,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被执勤民警及时发现。经过检查,这名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毫克每百毫升。因为没有达到饮酒驾驶的处罚标准,执勤民警当场对他进行了说服教育。

就在9点40分左右,又一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因为涉嫌酒驾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经过酒精检测,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薇75.1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将其驾照扣留,并罚款1000元,扣12分。此外,据了解,这名驾驶员原本是A2照,而现在他的驾驶证要被降级成B1了。

当天晚上,全市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53起,其中涉嫌醉驾6起。所有违法人员都会面临严厉处罚。据了解,查处行动还将持续进行,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驾驶员喝酒不开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