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核发首张 “无车承运”经营许可证

【连网】  (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周樾)  8月17日,连云港吉安集装箱甩挂运输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市运管处云台运输管理所领到“无车承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市核发的首张“无车承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

连云港吉安集装箱甩挂运输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经交通运输部备案同意,成为我市“无车承运”试点企业。此次核发我市首张“无车承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件,将有利于促进我市移动互联网与道路运输行业的深度融合,提升运输组织效率,优化物流市场格局,推动货运物流行业转型升级。

“无车承运”企业与实际承运人签订运输服务合同,建立相应的赔付机制,承担全程运输责任。可以依托其跨区域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通过集约、整合车辆、站场、货源等物流资源,实现物流产业链全流程的“线上资源合理配置、线下物流高效运行”,从而推进物流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有效实现物流链的“降本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