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职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杨虹 实习生 陈香玥 葛可心) 7月16日下午,2017年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市300多名职工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乒乓球作为一项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体育项目,一直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此次乒乓球比赛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市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和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助推全民健身的开展。

“好!”比赛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不断,与选手们的鞋子因快速移动与地板发出的摩擦声一起回荡在比赛场馆内。稳健的削球、漂亮的弧圈球……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使场外的观众欢呼鼓掌,场内比分不断变换。

经信委代表队队员高洁在女子单打淘汰赛中以2比0取胜,她熟练的球技与矫健迅速的动作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叫好。高洁告诉记者,她从小学一年级便开始练习乒乓球,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撂下,去年在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女子单打第二的好成绩。

“平时上班大家都没时间锻炼,正好借这个比赛的机会锻炼身体,这也增加了同事之间交流的机会,给工作生活增添乐趣。”高洁笑着说。

据悉,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由300多名职工运动员组成的57支代表队分为县区组、企事业组和机关组进行了持续两天的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响应了我市提出的建设‘健康连云港’号召,将使乒乓球运动在全市职工范围内得到进一步推广,促进职工间交流球技、团结协作,提升全市乒乓球运动整体水平,同时体现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2017年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将持续7个月,进行乒乓球、武术等11项比赛,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