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事、边防联合治理苏鲁界河砂石船

【连网】  (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郑智森)8月14日,连云港海事局赣榆海事处联合驻地边防派出所对绣针河南岸沿线“三无”船、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砂石运输进行“三联”整治,为水上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当日上午,海事执法人员和边防人员水陆并进,形成两路执法力量。一路对绣针河南侧沿岸进行陆域巡查,一路乘坐海巡艇06107对辖区绣针河边界水域进行联合巡航,摸底辖区通航安全环境情况,查看有无砂石运输船舶在海上运输等,震慑非法砂石海上运输的嚣张气焰。水域巡查时海事执法人员发现一艘船体外侧无船名、无船籍港标示的砂石运输船,涉嫌非法参与海上运输,海事执法人员和边防人员一并登轮对该轮进行深入查询。经初步核查,该轮船舶无相应的航行证书、船员也无相关的船员证书,涉嫌超航区航行和船员无证驾控交通工具等违法行为。海事、边防的联合问询,有效实现了联动攻坚执法模式,保障了海事边防联合整治非法砂石海上运输产业链的威慑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