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年首届“仕方杯”连云港泰州足球邀请赛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沈闯)近日,2017年首届“仕方杯”连云港泰州足球邀请赛在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此次赛事,邀请了我市与泰州市的6支不同年龄组的队伍,既有去年刚夺得“省长杯”的连云港中老年足球队,也有泰州市的老牌冠军队爱之旅足球队;既有省冠军泰州市03、04小女足市级梯队,也有苏北头名连云港05、06小男足;既有原国家女足队长周高萍带领的“高萍俱乐部”青训梯队,也有三届奥运选手马威领衔的劲拓俱乐部青训代表队。

第一阶段青训营训练赛同时分三个场地举行,劲拓俱乐部青训代表队和泰州高萍俱乐部青训梯队进行五人制小场交流,看场上的小队员们年纪不大,但踢起来球来毫不含糊,个个都像小老虎一样,一停一传有板有眼,一拨一射颇具功底,场边的欢呼声喝采声此起彼伏。另一个五人制场地进行的是连云港海远俱乐部的05、06小男足与泰州高萍俱乐部的青训梯队之间的交流,这个年龄组的比赛已经能看出战术配合水平了,小队员的穿插跑位,无球接应,传切配合,空档转移已经初现峥嵘,比赛场面也精彩纷呈。

第二阶段是连云港市中老年足球俱乐部和泰州爱之旅足球俱乐部之间的友谊比赛,这场比赛是在标准的十一人制场地上进行的。双方队员都非常熟悉,比赛在友好和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两支球队都是非常成熟的球队,技战术水平高,把控能力强,心理稳定,身体强壮,进攻如水银泄地,防守似蛛网缠丝,短传配合如行云流水,长传转移似流星坠地,联手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本次邀请赛既是一个切磋足球技艺的机会,更是一个增加了解和交流、传播拼搏精神和友谊的平台。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既交流了球技,又促进了友谊,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更好的为社会足球的青少年培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816174608

微信图片_2017081617462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