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科技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昨开赛

【连网】  (记者 周莹) 昨日下午,第五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在高新区拉开序幕。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科技系统、创业导师、评委代表、参赛选手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网络和手机终端同步直播。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邀请了7名省内外知名的行业创投专家、金融专家和技术专家担任评委,围绕项目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赛前,组委会办公室还邀请了知名创业导师、创投专家、金融专家为参赛团队和企业做辅导培训。

会议指出,连云港是一个新材料产业特色鲜明的城市,培育出中复连众、中复神鹰、衡所华威、太平洋石英等一批在技术、规模和产品市场占有率上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龙头骨干企业,先后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新材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硅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和国家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