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举办“淘宝小市场”活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谭欣)近日,市少儿图书馆“淘宝小市场”活动举行,20多位小朋友充当起了“小老板”,他们把自己的玩具、图书等当商品,有的用交换的方式,有的用拍卖的方式,还有的用最简洁的买卖方式为自己赚取了利润。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70814162526

12日上午,二十多位“小老板们”早早来到少儿图书馆,在一楼大厅抢占最佳地段,一会儿功夫,大厅内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图书、文具、玩具等。这些物品有的是二手的,有的是全新的,但都是家中的闲置物品。有的小朋友为自己的小铺起了好听吉祥的店名,如“幸运小铺”“开心小铺”等,“买一赠一”、“五角抽奖”、“五元三件”等促销海报吸引了很多来往读者驻足选购。

“小老板们”热情地向顾客介绍自己的商品。整个上午,图书馆的大厅内人气爆满,顾客们选购了物超所值的商品,满意而归。买家得到了实惠,卖家也赚到了零花钱,真是低碳环保。由于此次淘宝小市场的人流量大,多数小朋友的销售额都突破了五十元,最高销售额竟达到了一百余元!一位小朋友的妈妈说:“淘宝小市场活动非常好,孩子意犹未尽,希望老师多多安排这样的活动。”

淘宝小市场是每年暑假最受读者喜爱的活动之一,孩子们的头脑聪明灵活,每年都有别出心裁的销售方式,如:拍卖、抽奖、小物换大物等,让家长们都惊讶于他们的财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