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好人胡可中、颜景柱受到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梁杰)今年5月2日中午,在锦屏山白鸽涧边,一对母女俩落水,一位养蜂人胡可中和一名70岁左右的大爷颜景柱跳下水中救出母女俩。昨日,这两名连环救人的好人受到海州公安分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新浦区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

微信图片_20170814161754

5月2日12时许,一名10岁女孩在锦屏镇白鸽涧边不小心滑进水里。她的母亲当时正在水边洗衣服,见状立即跳进水里,准备打捞孩子,结果自己脚下一滑跌进水里。危急时刻,养蜂人胡可中跳下水,随后年约七旬的颜景柱大爷也跳下水将这名落水母女救了上来。由于抢救得及时,母女俩无生命危险。

此事经过本报报道后,引起了多方关注,海州公安分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新浦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此事高度重视,对好人胡可中、颜景柱勇救落水母女的行为点赞,对他们义勇为行为表示感谢,并奖励每人4000元现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