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海上云台山新游客中心主体建成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何康鹏 樊继侠)笔者日前获悉,为方便广大游客而建设的海上云台山景区新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建成。目前,中心正在进行紧张的内装景观绿化以及各项扫尾工作,预计今年国庆节前投入使用。新游客中心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区重点景区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功能,深入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连云区山地旅游的代表景区,海上云台山是海洋旅游与山地旅游双轮驱动的全域旅游战略的核心支撑。今年以来,海上云台山景区坚持保护性开发,先后建成了陶渊明文化园、“一带一路”文化园、八间房民宿群;对法起寺进行再提档,建成法起文化陈列馆和山门电梯;环宿城水库亲水栈道建成,枫树湾外围水系改造基本完工……一个以“1顶2区3园5谷8间房”为空间格局的大云台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初步形成。

海上云台山新游客中心位于夏庄生态停车场内,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投资7000万元,为地下一层、地面三层结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