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0.38分

【连网】  好玩的项目多了,慕名而来的游客也多了。过去,一提起连云港的海滨旅游,人们能够联想起来的就是“下饺子”的画面。可如今,简单洗个海澡的年代已经过去。今年,连云区在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过程中,通过招商引资等多种渠道,建设了海底世界、冰雪大世界、低空飞行等项目,还整合了游艇资源,开辟了夜游港池的新项目。就在上周六,一个千人旅游大团乘坐专列,不远“万里”从河南三门峡来连岛休闲度假。这样的改变不仅外地游客能够感受到,本地市民更是直接的“受益者”。市民庄女士就专门邀请山西老家的亲戚20余人来连旅游度假。“过去,我觉得没什么可玩的,就没有邀请他们。现在不一样啦,他们一定会玩得很愉快。”

游客满意度持续增高,来港城旅游也更顺畅了。我市狠抓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市场环境,加大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进行拉网式检查和突击式督查,开展旅游投诉先行赔付,实施“1+3+N”旅游综合管理体制等超常规举措的实施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旅游环境。二季度,我市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0.38分,同比排名提升2个名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