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7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26日将在东海温泉开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宋文文)如果策划得好,旅游与体育两大产业可以很相得益彰。从2017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9月26日-10月2日赛事将在东海温泉度假区开杆。届时,赛事代言人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或将出席温泉赛区,助力比赛。

近年来,温泉度假区不断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先后承办过国家、省市举办的拔河、花样游泳等体育赛事,全力推动文化体育事业发展,2015年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首次走进温泉。此次比赛期间,正逢享誉国内外的第十四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的召开,全国上百家新闻媒体高度关注,活动将大力推动东海旅游发展、宣传东海温泉文化、提升东海水晶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具有巨大的品牌效应、社会效应及商业价值。

据悉,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世界花式撞球协会认可、拥有世界排名和中国排名的双积分国际顶级赛事,本次赛事分东海温泉站、洪泽老子山站、广州海珠总决赛三站进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俄罗斯、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远动员参赛,“东亚运第一美女”车侑蓝、亚运会大满贯陈思明、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现世界花式撞球排名第一韩雨等为代表的WPA世界排名前16的男子、前8的女子选手及CBSA中国排名前16的男子选手、前8的女子选手共同参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