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爸爸节”20名小朋友们画一顶可爱的帽子送给爸爸

TIM截图20170808163927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谭欣)每年的八月八日是中国“爸爸节”,为了迎接爸爸节的到来,7日下午,市少儿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爸爸节帽子绘画比赛,活动吸引了20余名小读者参加。

在一个家庭里,妈妈常常扮演着孩子身边最重要的角色,但是孩子同样需要一个能够经常陪伴自己,与自己有心灵交流的爸爸。爸爸的陪伴更能让孩子获得安全感,对于心智的发育也更为积极。当天下午,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在帽子上认真描绘着各行各业的可爱爸爸、酷爸爸、超人爸爸,还有和爸爸有关的一切……陈娇竹小朋友边画边开心地说:“我的爸爸喜欢踢足球,所以我画了一顶足球帽子送给他,爸爸一定喜欢!”

经过评选,骆文茜小朋友的作品“星空”获得了一等奖,帽子上,爸爸牵着孩子指向远方的星星,仿佛和孩子正在诉说着星空的故事。

据悉,少儿图书馆还将举办“与爸爸一起读”等阅读活动,进一步增进孩子与父亲的感情,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位懂得倾听的“知心”爸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