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多 报名延长至8月10日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 磊)  最近,纪念建军90周年的朱日和阅兵、《战狼2》的上映燃爆了这个火热的夏天,也点燃了国内的征兵热情。你想不想参加沙场阅兵,想不想成为“战狼”?8月6日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征兵我市针对大学生(含取得入学通知书的高校新生)入伍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并将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10日。

据悉,我市今年大学生(含高校新生)报名应征,只要是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全部安排入伍。大学生入伍(含高校新生)在享受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市区每人每年12000元)的基础上,再增发40—60%的家庭优待奖励金,享受最高每人每年8000元的学费补偿(或资助)。两年义务兵服役期满,退役后还发放一次性自主就业补助金(市区每人37000元)。

退役后复学的大学生,另外每人每年补助5000元的学杂费,优先转修专业,并享受考研初试总分加10分的优待。二本以上的毕业生入伍后,表现优秀可以提干,目前,部队二本以上毕业的大学生士兵提干比例达到50%以上。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诸多优惠政策,详细情况可咨询市征兵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