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为何你家房子、车子、票子、孩子都同它有关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近日,市发改委公布了我市上半年供给侧结构性成绩单。小编仔细看看,这个成绩单一点都不“高大上”,关系着你家的房子、车子、票子、孩子这些民生小事

影响环境的企业“收拾收拾回家了”

蓝天白云谁不爱。因为历史局限性,过去咱连云港人发展考虑更多是GDP,现在可不一样了,经济发展,咱也要呼吸新鲜空气。这不,我市挥舞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利剑,对污染城市环境的企业说“收拾收拾走人吧”

■淘汰4家小型冶金企业

■化解船舶产能20万载重吨

■64家“关停一批”企业6月底前已全部停产

■关停或替代燃煤小锅炉373台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于你家房子消息都在这里!

有钱买房几乎是大多数连云港家庭首选,那么你知道哪里房子在增值吗?小编从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绩单中读出你家房子涨价的新消息。

■今年连云港将有多少土地推向市场?根据《2017年度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今年,我市将推出有1000亩土地陆续推向市场,主要集中在海州区和高新区等重点地块。准备买房子的朋友们COME ON !指标不少,敬请期待。

■谁将成为买房子主力军?棚改人群。因为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市棚改货币化安置14613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达85.1%,各县区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均达100%,成为助力去库存重要因素。小编扒拉一下手中房子,好像没有被纳入到棚改范围内的,小编买房子愿望又要等几年了。

■哪里的房子要涨价?向东!向东!再向东!。今年上半年,我市加大了东部城区公共配套资源建设力度,江苏省海滨康复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等一批医院项目,云山小学、徐圩小学迁建工程等一批小学建设工程有序推进。

■上半年,究竟卖了多少房子?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394.01万平方米,销售量创历史新高,去化周期降为7.12个月,重点区域房价保持在平稳可控区间。

供给侧改革同你家钱有关系的消息都在这里!

买房子是保值,储蓄也是不错的!对于比特币、现金贷等新潮理财方式还需要谨慎一点。那怎么理财呢?别担心,港城又要引入大银行呢!

■家里有企业的,请看这里: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4家,全市企业新发行直接融资产品138.86亿元。资本市场丰富多彩,有企业的不妨走走股权换资金的新路子。

■家里有存款的,请看这里:今年上半年我市正在积极地筹建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苏州银行连云港分行,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设立选址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小编默默地告诉你们,这些民营商业银行的存款基准利率都不错,你不妨去了解一下。

这些都不收费了

办事求人很麻烦,为了让百姓办事更加便捷,我市推出了清费减负的运动

■企业老板你看这里:我市规定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除9家收费单位和19个收费项目外,一律实行政务服务“零收费”。

■在企业上班请看这里,为了帮助企业渡过艰难阶段,我市继续实施企业稳岗补贴政策。这就意味着企业会尽可能保护员工的岗位,让大家安心工作,渡过这段时间。

这些同你相关的基础设施都被实施了

交通、排涝、光网,这些都同你出行、娱乐有关系。

■常出差的你看这里:今年,我市将推进连云港港扩容工程、徐连客专、连云港机场迁建等项目。

■家住低洼区域的看这里:我市实施蔷薇河治理等项目,提升防洪排涝和水资源保障能力。

■喜爱打游戏的你看这里:我市推进“光网城市”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