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警方抓获28个网络售假药者 全国20多个省市网民受骗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莎 通讯员金丹丹 董同亮) 近日,东海警方破获一起涉嫌生产、销售假药案,民警奔赴全国各地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缴获假药数十箱。犯罪嫌疑人利用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非法购买韩国、日本及欧洲的药品,再销往江苏、浙江等20多个省市,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170803151907

微信图片_20170803151912

今年2月,东海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微信上销售假药。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以生产、销售假药罪对该案立案侦查,成立专案组。专案组委托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婷销售的韩国白毒药品进行鉴定,确认为假药。在充分掌握证据的情况下,经多方工作,东海警方先后在东海县牛山街道、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省惠州市、安徽省合肥市等地抓获王某婷、彭某聪、方某诗、林某、李某歆、李某美等数名涉嫌销售假药的嫌疑人,现场扣押数十箱韩国白毒、韩国绿毒等多种产品。

经查,自2016年以来,王某婷等28名犯罪嫌疑人在没有任何资质、明知不能在国内销售的情况下,通过微信购买韩国白毒、韩国绿毒等多种产品,后在微信和淘宝中通过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或者银行卡转账的方式销往江苏、浙江、安徽、上海、广东、北京、河北、天津、青海、四川、湖南、辽宁、山西等20多个省市,涉案价值3000余万元。

笔者了解到,目前,东海县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另有多名犯罪嫌疑人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