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俄罗斯红色旅游受到连云港市民热捧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包倩)日前,从国家旅行社统计管理系统第二季度季报统计数据看,我市市民赴俄罗斯出境游人数呈现大幅上升趋势,同比增长109%。

近年来,港城出境旅游市场的火热,而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俄罗斯观光旅行,俄罗斯推出了放宽签证政策。目前港城人赴俄罗斯出游的手续已相当的简化便捷,赴俄旅游团只需提前填一张“团队赴俄免签名单表”即可。与跟团相比,去俄罗斯自由行的游客的签证手续相对麻烦,但也只需提供护照、身份证复印件和照片,一般八到十个工作日即可拿到。

据悉,旅游产品特色鲜明和旅游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是吸引港城人的又一原因。幅员辽阔的俄罗斯,地跨欧亚两个大洲。丰富多姿的自然风景,交汇融合的东西方文化,形成了独特的俄罗斯特色。2017年是俄国二月革命与十月革命一百周年。俄国旅游部门针对国人战争缅怀情节,开发了一系列红色旅游项目如莫斯科的苏联遗迹、圣彼得堡十月革命游及喀山的列宁修学游等旅游产品,感受别样的民族文化。 近年来,俄罗斯针对中国游客的旅游服务体系、服务措施越加完善。俄罗斯旅游主管部门专门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友好中国”项目,推动了一大批酒店、餐厅、商场和景点的汉语和中式接待标准化。而银联卡在莫斯科等大城市的购物场所越来越普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