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连网】  微信图片_20170729155948

微信图片_20170729160001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慈卫超)今天,“2017年连云港市夏季人才交流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洽谈会”在振兴国际花卉城展示中心举办。

大会充分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政策,畅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对接平台,一方面解决各类企事业单位招工难、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显示困境,另一方面也为我市“加快沿海崛起、实现新的跨越”提供坚定的人才支撑。

上午八点多钟,参会单位已准备就绪,求职者陆陆续续进场,八点四十左右,入场求职者明显增多,笔者看到现场不少年轻面孔。“我是金陵学院金融专业的。比较想找一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刚刚看了几家单位,打算再多看看。”和朋友结伴而来的张同学,告诉笔者,之前在学校经常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此次前来求职,为了给招聘单位留下良好的映像,今天与朋友特意从妆容、穿着都收拾了一下,显得比较有职场女性范。

据了解, 本次大会共210家单位参会,合计提供岗位数1733个、需求人数5974人,平均每家单位提供岗位数和需求人数分别达8个和28人。参会单位涉及十多个行业,其中国有企业6家,民营企业199家,中小微企业5家。针对毕业生群体,大会合计提供470多个岗位和1800余个需求,占总职位总需求的3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