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瑞)最近几天,我市气温不断攀升,然而,环卫工人却冒着高温酷暑依然奋战在一线。昨天上午,海州区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笔者在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到,门口挂着醒目的“环卫工人休息处”的指示牌,休息室里医务人员正在给环卫工人检测血压、血糖,然后把一杯杯解暑绿豆汤送到每一名环卫工人手中。

据海州区新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赵跃介绍,中心平时除了给环卫工人提供带有空调的休息场所和免费的白开水以外,还专门购置了优质的绿豆,熬制了绿豆汤发送到他们手上。“希望通过我们帮助,能够给我们的环卫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提供一些保障。”赵跃说道。

从事环卫工作10多年的宋女士告诉笔者,此举为她们送来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重要的是对城市环卫事业的支持,她们接下来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

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又来到路边,为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绿豆汤等解暑物品。 

微信图片_20170726164201

 

微信图片_201707261641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