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报报道引发关注 央视来连采访爱心救人事件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董洪旺 刘聪)昨日,本报刊登了《街头两车相撞 十余名过路市民争相下车救援伤者》一文,迅速引起了多家媒体以及本地热心网友、热心市民的关注。昨日,中央电视台也来连对该事件进行了深入采访。

23日上午9时50分许,盐河路和秦东门大街路口,一辆载货三轮车与电瓶车发生相撞。事故发生后,载货的三轮车又发生了侧翻,直接将电瓶车上的两人压在了下面。这时,多辆车上的驾乘人员以及路人纷纷跑了过来,参与到救援中。目前两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而事故的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24日,《连云港日报》微博、微信第一时间对这件事进行了报道,报道一发出,就引来了3000余名读者的点赞。有网友留言说:好心人好多,看大家跑过去的速度,很暖心,希望伤者恢复健康。也有网友留言说:看起来是小事,就是伸一把手的事,但是体现了民族的正气,虽然是小事,但可以说这些人都是英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还有市民给本报致电表示:抬车的举动非常让人感动,也让人钦佩,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报对此事件进行了跟踪采访,见报后又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昨日,中央电视台专门派记者来连,对这件事进行采访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