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今日开幕

【连网】(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崔玉婷)7月23日上午9时,“交汇点•连云港国际摄影展”开幕式在连云区文体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影友近500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723180549

微信图片_20170723180552

微信图片_20170723180542

本次摄影展由《中国摄影》杂志社、中共连云区委、连云区人民政府、连云港市文联共同主办。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俄罗斯、法国、西班牙等11个国家和伊犁、泉州、南通等国内12个城市的优秀作品2000余幅,其中连云港摄影家作品1000余幅,国内摄影名家作品800余幅,国外摄影名家作品200余幅。

在为期3天展览中,连云区文体中心,连云港老街亮宝楼、教堂、连云中学,连岛游客中心等五大展场将为广大影友和游客、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7月25日,组委会将在连云区国展中心广场举办颁奖闭幕式。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还将举办民俗题材拍摄采风、摄影名家交流讲座、摄影论坛等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