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领导暗查暗访市区餐饮燃气安全工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夏季高温期间,餐饮经营场所的燃气安全显得非常重要。今天上午,副市长徐家保带领市安监、城建、商务、质监、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市区部分液化气站、 餐饮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暗查暗访组一行首先来到凯瑞液化石油气站(市机关液化气站),对该企业的 液化气灌装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操作规范的执行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及时整改措施。随后,暗查暗访组来到位于海州区浦南镇的兆祥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液化气灌装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进行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市政府暗查暗访组又对红双喜大城小爱时尚餐厅、虾任性餐饮盐河路店等餐饮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餐饮企业厨房的燃气安全使用进行具体,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暗查暗访组提出,全市餐饮经营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燃气用气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 落实工作职责,对燃气安全生产情况深入排查,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