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市民无牌无证驾驶还闯红灯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金涛)20日上午,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闯红灯被执勤民警在盐河路上查处,没想到经过一番检查后,民警发现这名摩托车主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据现场执勤民警介绍,20日上午9点钟,民警在盐河南路与大庆西路交叉口查处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闯红灯,随即将其拦停,并进行检查。

市交警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魏超说,“我们将他截停后,当事人告诉我一个名字,我们通过警务通一查询,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涉嫌非法拘禁罪。”

经查,该男子姓冯,59岁,本地人,警务通上的信息显示,在2015年8月份,冯某伙同他人将受害人骗出来并用殴打恐吓的方式要钱,最后还将受害人带到灌云县的一个猪圈里非法拘禁了起来。但据冯某自己讲,他是为了把被骗的钱要回来,才出此下策的。

当然,冯某除了是网上逃犯被抓外,他这次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车辆没有牌照,同时闯了红灯,将数罪并罚。执勤民警魏超介绍,该车主C1证与所驾车辆不相符,罚200元记12分,没有牌照罚200块钱记12分,还有机动车闯红灯,罚200块钱记6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