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灌云县举办百位新人集体婚礼

微信图片_2017071914245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夏兴俭 梁全洋 郑静)19日上午,灌云县百位新人集体婚礼在市民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50对新人身着汉式婚礼袍服,在传统仪式里宣告彼此对爱情的承诺。县长朱兴波代表县委、县政府为新人们致证婚词。市妇联主席孙小岚致贺词。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寒洁向新人代表颁发结婚证。

此项喜庆活动是2017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饭店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市餐饮商会主办,县文明办、民政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承办。上午8时许,市民公园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新郎新娘均着一袭宽袍大袖的汉服,在赞礼官带领下,拜堂、沃盥、对席、同牢、执手礼……整场婚礼完全按汉民族传统,隆重庄严、华而不俗、喜而不闹。

微信图片_20170719142542

微信图片_20170719142536

微信图片_20170719142528

相关新闻